【户外日志】雪中情,老岭行……

分类:户外 | 标签: 延边徒步旅行爱好者  
2014-12-10 2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    

    虽然老岭离老里克湖很近,但是直到今年我才踏上这座神奇的山岭。夏季里,和龙仙峰林场腹地的景色大都呈现出长白山脉的特点,参天的红豆杉,广袤的原始森林,大片的湿地,潺潺的暗河,还有层层叠叠的瀑布。然而到了冬季,超过一千米的海拔高度,加之仙峰所处地理位置是冷热气流交汇处,降雪后,晶莹的的雪花都附着在树木上,一个玉树琼花、美轮美奂的冰雪世界就会出现在眼前,老岭雪凇属于高山上的雾凇,比起江、河边的雾凇更是另外一种美丽。这一刻,大雪把一切都掩埋,厚厚的积雪,随物具形,营造了这里的神奇的雪世界。登上瞭望塔,放眼望去,阳光煦暖,白雪皑皑,寂静的山林,新鲜的空气,活跃的心情,有一千个理由,来一声发自心底的快乐呼喊……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该日志已被搜狐博客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outdoor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